Quand on ne sait pas ce qu'est la vie, comment pourrait-on savoir ce qu'est la mort ?

今天和三个朋友聊天,除了一个普通朋友,一个很熟的钙朋友,另一个就是想和我们一起凑热闹来的钙,虽然认识但不是很熟。
聊的时候,这位不太熟的钙就直言不讳了。
听说我还搞同人,他说:啊?你还喜欢这个?不是吧?你还喜欢这么娘的东西吗?
我:???充满迷茫.JPG
他:你不是吧,你挺爷们的啊,应该喜欢点更霸气的,更有棱角东西吧。
我心中暗道:FNNP我用得着你应该我如何?
我故意说:那霸气爷们的话,那不如喜欢XX和XXX。
他大惊:不是吧!我以为你喜欢同人就挺娘的,你还稀罕这个啊。
我:。。。。
他:还有你说的那什么蝙蝠侠和超人,你还喜欢搞这个啊,有点变态啊。
我:你是欧美漫粉?
他:不是,我不看这些,我最近在看B站的XX新番。
我:哦,挺好的,我不看这些。


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leomme | Powered by LOFTER